Thursday, March 7, 2013

少女時代Yuri拍寫真 展清新春日少女魅力

今曰消息:

  • 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劇照

    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劇照

SBS TV水木劇(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)《那個冬天風在吹》繼續播出,金汎向鄭恩地直率告白吸引了觀眾。

昨晚(3月7日)播出的第9集中,想要挖掘吳守(趙仁成 飾)真是身份的吳英(宋慧喬 飾)身邊的人和極力阻止對方繼續追查的朴鎮城(金汎 飾)、文喜善(鄭恩地 飾)的形成鮮明對比。

鎮城和喜善為了證明李明浩(金炳勳 飾)正和吳英以外的其他女生交往,而在李家附近守株待兔,坐在機車後面的喜善抱住鎮城的腰問道“那個女人回來嗎?”鎮城難為情地回答:“下來等吧。”然而喜善緊緊抱住對方表示:“就這樣吧,我有點兒冷。”大方表達自己的愛意。內心歡欣喜悅的鎮城對喜善說道“我愛你。你就聽著,聽了以後就沒有這麼冷了吧。”用帥氣的方式向喜善告白。

尤其,鎮城對喜善說:“等救了吳守我們就正式交往吧,這件事結束以後我要為了腿疼的父親下鄉,你和我一起走好不好?”對父親充滿思念的同時對喜善展露純情一面。這時,喜善發現明浩和女生一起回家,就開心萬分,雙手捧起對方的臉獻上香吻,兩人繼而上演火熱“毛毯之吻”。該場景也預示鎮城和喜善的戀情正式上演,與波折四起的吳守與吳英的悲戀不同的是這對“碳酸情侶”的愛情也如外號般火熱。

不少觀眾留言表示:“鎮城這麼直白的告白讓我內心激動”、“內心深沉的純情男金汎”、“碳酸情侶太可愛了”、“讓人深陷其中難以自拔的名場面”等等。尹孝貞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