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4, 2013

《7號房的禮物》人氣高漲 躋入歷史票房排行榜第四

今曰消息:

  • 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劇照

    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劇照

SBS TV水木劇(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)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繼續熱播,昨日(3月14日)播出的第11集中,趙仁成三次嘗試後,最終親吻了宋慧喬。

趙善(鄭?淳 飾)答應替吳英(宋慧喬 飾)治療後,吳守(趙仁成 飾)重新燃起希望,後來趙善卻說:“這種情況完全沒有希望,就讓她在剩下的日子裡過得好好吧。”

絕望的吳守回到家後看著熟睡的吳英,再也無法抑制住自己的感情。吳守一邊撫摸著吳英的臉頰,一邊抓住吳英的手,默默流著淚水慢慢地親吻了吳英。

在早前播出的第6集與第8集中,吳守因感情變化,曾試圖去親吻吳英。第6集中,吳英在仍無法確認吳守身份情況下,在吳守面前放聲大哭並說道:“在我身邊沒有一個可以信任的人,讓我相信哥哥吧,你說讓我相信你就可以。”隨後,回到家的吳守在吳英睡覺時,慢慢靠近了她的嘴唇,但他卻自言自語道:“我這是在幹什麼呢。”克制住了自己的感情。

而第8集中,吳守和吳英一起去旅行,吳守在吳英睡著的時候,再次將臉靠近了吳英。雖然勉強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緒,但作為一個男人,而非吳英的哥哥,卻無法隱藏對吳英所產生的越來越強的愛戀。

此外,在第11集最後,當吳守親吻吳英時,吳英竟睜開了雙眼。在下集預告中,吳守對吳英道:“因為我愛你。”從而預示著兩人的關系即將發生變化。尹孝貞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