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27, 2013

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熱播 趙仁成與宋慧喬終分離(第14集)

今曰消息:

  • 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劇照

    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劇照

SBS TV水木劇(周三周四播出的劇集)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繼續熱播,昨晚(3月27日)播出的劇集中,趙仁成、宋慧喬坦然接受“離別”。

一起去旅行的吳樹(趙仁成 飾)和吳英(宋慧喬 飾)準備分別。兩人享受溫馨的日常生活,吳英訝異吳樹不明就裡的行為,但仍呆在他身邊,只不過自己早已下定決心,讓張律師(金圭哲 飾)讓吳樹和王秘書(裴鐘玉 飾)離開。

吳樹空手離開了吳英家,沒有淚水沒有告白。他只囑咐吳英“一定要接受手術”後轉身離開。吳英對吳樹表示:“我只希望你從對喜珠的負罪中走出來,你恨了自己那麼長時間,已經夠了。我愛你,雖然我沒有自信讓你呆在我身邊好好愛你,但我不怪你欺騙我,因為有可以挽救你的方法,我也曾經幸福過。”向對方袒露自己的心聲。

留下吳英一人離開的吳樹此時臉上充滿笑容,他回想起從第一次見到吳英的瞬間、因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而親吻對方的瞬間、和吳英共度的歡樂時光,美好的回憶一一浮現在他的腦海中,他像是重溫著曾經在吳英身邊“現在就是死了也無所謂,這個瞬間我很幸福”一樣,露出溫馨的笑容。雖然命運把他倆分離,但因為吳英,吳樹證明了自己活著的意義,也感受到了被他人所愛的感覺。

吳樹走後王秘書也離開了吳英的家。她向吳英以及其他人一一告別,大家一副不安表情不知如何是好。張律師也心有不滿的送別她,還自言自語地表示“至少吃完早飯再走”。然而吳英卻若無其事地吃著早飯。

面對讓自己的人生經歷最大試練的兩人,吳英反而用淡然地表情表達內心。雖然吳樹和吳英注定分離,但吳樹和吳英相處時十分幸福,吳英也下定決心今後開始新的人生不再哭泣。他倆的這般模樣反倒比痛哭著離別看得更叫觀眾揪心。尹孝貞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