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9, 2013

Kara借新歌《兩者擇一》率先公開短篇劇《Secret Love》

今曰消息:

  • Kara《兩者擇一》MV

    Kara《兩者擇一》MV

Kara在即將發行新專輯之際,借先公開曲《兩者擇一(Runaway)》的MV首度公開她們的「短篇劇」。

將於8月21日推出第4張專輯的Kara,將首度公開新曲《兩者擇一》的音源與MV。與此同時,該歌曲的MV因穿插SBS TV電視劇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的金奎泰導演與Kara一起合作的短篇劇《Secret Love》精彩片段而備受矚目。

《Secret Love》是Kara五位成員分別擔任主角拍攝的5篇短篇劇,近期已完成了所有拍攝,該劇將於下半年在國內開播。Kara的《兩者擇一》與金奎泰導演所具備的影像美感完美融合,團隊決定在開播前夕,將近2分鐘分的主要影像先通過MV曝光。

由於這是Kara各成員分別飾演主角的電視劇,因此不僅在韓國,就連日本、臺灣等亞洲各地也對本次公開的《兩者擇一》MV關注不已。

Kara預計於9月2日在回歸Showcase中首度公開主打歌《當不成淑女》。安鏡淑/文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