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2, 2013

Kara9月回歸 女扮男裝造型照曝光

今曰消息:

  • Kara

    Kara

Kara將於9月初發行第4張正規專輯而回歸歌壇。她們是從去年推出的迷你專輯《PANDORA》之後,時隔1年再度回歸國內舞臺,同時新專輯也是暌違2年所推出的正規專輯。

Kara所屬的娛樂公司今日(8月12日)表示:「今日公開了Kara嘗試‘女扮男裝’造型的封面照。向來展現性感與可愛等多樣魅力的Kara,這次以不同以往的、富含男性之感的封面形象引發了大眾的關注。”

在這一年裡,Kara拍攝了與電視劇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的金奎泰導演一同合作的短篇劇《Secret Love》,以及執行各種海外活動等,忙得不可開交。不過即便如此,她們還不忘在活動之余為新專輯提出建議且積極做準備。

另一方面,Kara目前正處於籌備新專輯的最後階段,一旦結束所有的後期工作,就立刻公佈專輯主打歌與回歸日期。尹孝貞/文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