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, 2013

趙仁成赴日宣傳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 再現棉花糖之吻迷倒粉絲

今曰消息:

  • 趙寅成赴日宣傳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

日前,演員趙寅成出席SBS TV電視劇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日本宣傳活動,受到當地粉絲與主要媒體的廣泛關注。特別是扮演朴鎮成的演員金汎與金奎泰導演也參加了這次宣傳活動,顯得更有意義。

當天趙寅成在某賓館接受了包括日本朝日新聞、京都新聞、東京新聞等日本100多家知名媒體的採訪,談及作品與製作內幕,扮演的角色和未來計畫拍攝的電影等等,誠實地回答了7分鐘左右的採訪。

第二日,在東京渋谷公會堂舉行的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宣傳活動中,趙寅成出席了公開記者見面會,還與2000多名粉絲見面。他從近況談起,還聊到自己扮演的角色吳樹時的最佳場景,非常深入地聊起角色,還談到「吳樹的搭配」等等,帶動了現場的氣氛。

當大螢幕上出現與金汎之間友情的「吳樹&朴鎮成」經典場面時,他還介紹了兩個角色的故事。活動進行到一半,金奎泰導演與演員們陸續上臺,暢談電視劇幕後故事,深入地與影迷們互動。

趙寅成在給粉絲的特別禮物環節中,與粉絲重演了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經典場面-棉花糖之吻,還展現甜蜜的背後擁抱,為粉絲戴上項鍊等等,與日本粉絲一起製造了難忘的回憶。

宣傳活動的相關人員表示:「當地輿論對他的反應十分熱烈。長時間的訪問過程中,他從未表現出疲憊的神態,完美地完成了活動。他一登場,聚集在大廳裡的粉絲們一直歡呼著,關注他的一舉一動,當地粉絲非常關注趙寅成。可以看出代表韓國的演員在當地的影響力。”

電視劇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正在日本的有線頻道播出,備受歡迎。8月末還會在主要電視臺播出,將在日本內刮起新韓流熱潮。朴辰永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