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1, 2013

金泛赴日宣傳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

今曰消息:

  • 金泛

  • 金泛

  • 金泛

  • 金泛

  • 金泛

金泛赴日本宣傳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,展現「亞洲王子」多重魅力。

金泛在4月殺青的SBS TV水木劇(週三週四播出的劇集)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中飾演守護吳樹(趙寅成 飾)的義氣小弟朴鎮成,獲得了廣大觀眾的喜愛。

上週六(6月29日)出席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宣傳活動的金汎與2000多名日本粉絲共度歡樂時光。他不僅介紹了自己的劇中角色、留下深刻印象的拍攝趣聞,還透露了今後的活動計劃。

金泛還抽出幸運觀眾與他們一同表演電視劇中的經典場面,他再現了與文喜善(A pink成員鄭恩地 飾)的「毛毯之吻」場景,獲得在場粉絲的熱烈歡呼。

主辦方工作人員透露:「金泛因為忙碌的國外行程體力透支,但仍堅持接受採訪,發揮專業一面。展現了與電視劇中義氣男不同的可愛魅力,打動了日本粉絲的心。”

此外,金泛在今晚(7月1日)10時首播的MBC TV新月火劇(週一週二播出的劇集)《火之女神井兒》中飾演外貌出眾、武藝精湛、性格和藹的金泰道,彰顯與朴鎮成截然不同的全新魅力。姜多昤/文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