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0, 2013

《Psychometry》3月上映 金汎坦言對愛情戲生疏

今曰消息:

演員金康宇和金汎聯袂主演的影片《Psychometry》將於3月正式上映,目前兩人接受雜誌《ELLE》的訪談。

金康宇和金汎在電影《Psychometry》中分別飾演警察和具有接觸感應超能力的男人。第一次嘗試不同角色的金汎談到了自己的真實性格,表示:“我是個不懼挑戰、變化的人,很多粉絲還期待著‘演愛情劇的金汎’,但那種肉麻的演技對我還有些生疏,且還沒碰到好機會。不過,我會透過電視劇《那年冬天,風在吹》裡愛吵架的情侶戲來提升自己。”

在《Psychometry》中,金康宇再次以警察形象亮相。他坦言之前所飾演的警察角色都具有沉重的故事背景,這次飾演的楊春東也不例外,是個一直到結案為止至始至終與自己抗爭的角色。金康宇說道:“我不是只為了演戲而演,而是為了去演30多歲的人為生活而拼搏的樣子,想在角色身上加深故事感。其實,我平時生活有很多瑕疵,只是善於掩飾罷了。”透露自己隱藏的性格。朴貞英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